© 棠某早
Powered by LOFTER

这很重要!(你看我都填标题了)

我想停一会了  这边的更新还有 每天承太郎系列(坚持了163天 不错)

刚睡醒38篇没了

吊承打了tag的少了14篇 承承少了(记不得了反正蛮多的) 还有一堆没打tag的东西 就连我的每天承太郎都给我贫了两篇

如果再说不生气就是假的了指老福特)其实我还是挺难过的...(bb赖赖 bb赖赖)


所以我这边停一下 消消气(指老福特)不然说不定哪天我号就没了


虽说这边停更但这跟我搞承半点关系都没有 推特那边照更 @dio_lost

不嫌麻烦的可以去康康🙏🙏



 
评论 ( 8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